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HIKING

今天HIKING,差不多走20多KM勒,不过路不是我找的咯,
都说20多了,我是HIKING的KETUA,就有很多人不爽我了
咯,说什么第一跟第二站离这样远咯,说什么走什么鬼路咯,
谁说过这些话的人,都是没体力的家伙,没毅力的家伙。没有
用的家伙,哼,怪我,没尝试过,让你们尝试了,这才是HIKING
的滋味嘛,真爽啊。
而且出去学校比赛HIKING,都不可能走那么长的路啊,都是
没吃过苦的,还好过后我越走越快,没有一直听到闲言闲语,
听到都显,不能走有种就不要走啦。到时候如果女的AHLI走
得完的话,你们就丢脸了。做个KETUA都要这样被你们闲言
闲语的,真烦。而且路不是我找的,不过路不怎样啊,长是
长了点,可是这才是人生的一个经历嘛。
不过高兴的是我第二个到学校,而且是算全程走完的喔。几
开心下,回到学校看到两个男的,还以为走比我快乐,原来
是没走完的,哈,我不是酸他们喔,是他们脚受伤吧,还是
要体谅下人家。到学校就直接马上趟下去了,还说什么,哈
还有我们有爬山喔。爬到上去,还拍了几张照片喔,嘻嘻,
不过拍了一下子我就下去了,剩下的还是一直在拍喔。下次
还要约朋友一起去爬,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