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检讨会

今天还是不懂为什么,不爱讲话似的,在班上也不是很
HIGH,到了开检讨会了过后,我就说出我的BAHAGIAN
哪里错了咯,我都等他们说完了,我再补充,就是为了
要骂骂下AJK的,嘻嘻,虽然说是检讨会,可是整个气
氛是开心。我也知道我负责的BAHAGIAN的必须好好
改进。尤其是细节方面,我最开心的是HIKING。我觉得
HIKING做得不错,只是不好的地方是站与站的距离的确
有点远,然后没东西咯,就是以后会加点小游戏咯。

到最后阶段的时候,我还想骂人的,哪里知道有个FORM5
的,竟然帮他们说话,我就算了咯,没话说了,检讨会完
后,我们几个人就留下来拍照咯。过去去吃,吃完,就开
KAUNSELING的会咯,KAUNSELING要办KEM了,而且
是有史以来的第一届喔,这样我要好好做好他了。可是哄
我在SCOUT开会的FEELING,跟在KAUNSELING开会的
FEELING完全不同的咯,在SCOUT开会的时候比较爽咯,
我也不太懂说那个感觉咯,总之我做好这次KEM的,这是
我的诺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