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睡觉

哇,今天够力了咯,我竟然在班上睡下去了勒,
第一次喔,也不知道为什么的咯,还不知不觉的
睡了,还好老师没管我,让我睡到舒舒服服的,
不过只睡一节罢了咯,反正老师在讨厌考卷嘛,
我又不是很想老师讲话,就睡下去了咯,我本来
只是想闭目养神罢了,哪里知道起来的时候,发
现我睡着了咯,够力,不过过后的节都没得睡了
都是一些讨厌的老师,哈哈^^因为没得睡,才讲
那些老师讨厌,哈哈。
今天听到一个消息,PENGAWAS要办KEM了哦,
够力咯,我的那些当PENGAWAS朋友很可怜勒,
SCOUT的KEM完,过后就准备PENGAWAS的,
真是可怜,真不懂他们几时能够好好的读书咯,然
后有一个朋友在SCOUT的KEM当KD,在PENGAWAS
的KEM也当KD,有够可怜的喔,本来一个爱玩的
人,却要每天脸臭臭的。HAIZZZ。只有对那位朋
友说声加油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