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伤心,失望,绝望,哭泣

天晚上十一点,真要睡觉的时候,我朋友告诉我一些
事情,是关于某些人的,我听完之后,感到伤心,失望,
绝望,真的很想哭出来,之前KEM都为一些事烦,现在
呢?也有事要烦,或许不是烦吧,是某些人的性格问题
我是觉得我有这个责任要改变那些人的性格咯,也或许
有些人这些不管我的事,不过这也可能是个人性格吧,
喜欢爱管闲事吧,我是觉得我必须想办法改变,想办法
使一切都好,不再有任何事,搞到人心惶惶,搞到整个
气氛都不是人过的,搞到整个气氛都不对劲。
今天到学校,我还是想着昨晚的那件事,我不知我是否
有这个能力改变一个人的性格,不过我还是会尝试改变
虽然说一个人的性格是难以改变的。不过我还是会尽力
以后那些人将会是个有用的人。讲点开心的,今天还是
如往常一样,上课打瞌睡咯,尤其上AH FOO的课的时
候,真的是打瞌睡,虽然之前国语节的时候有睡过了,
国语节时,我睡到一半,老师叫我起来答题,真的吓
一跳,还好我还没完全睡下去,希望明天不会再是如此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