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第二天的砍竹

今天又是砍竹喔,不过是砍学校后面的竹咯,真的是很辛苦勒,
所以事都要做,从砍下来到搬出去晒,真是辛苦啊,我跟另一
朋友扛到半死啊,扛完后,还一直骂粗话,因为是两个人搬二
十五只,是有一个人说这样绑的,所以我们就一直在讲他了。
总共有六到八堆吧,我跟那个朋友搬了三堆了,然后那些没来
的KEM AJK不懂怎样的咯,都不要来,害我们要死要活,然后
有些来了,又不要做事,真不懂。
这几天真是有够忙的,要忙到整个放假了。不过老实一句话,累
归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你们不要说我神经喔,我说的是真的,
我感觉我学到很多东西,我终于体验到PN.TAN(我们童军的老师)
说过的话了,她说过我们一个GROUP里面,如果只有一个人单单
做罢了,其他人都不做,受益的人就是做的那个人,而且可以学到
更多东西,没做的人,都学不到东西。永远都不做,就等于永远
学不到东西,我这次才体验到老师说的话了,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