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忙的一天

哈哈,今天拜三了喔,我开始变乖了喔,
因为要赶功课了咯,我的功课都要交了,
所以要在经期做好,所以只有变乖一点咯
变勤劳一点,把功课做完再说咯,然后今
天都蛮赶的,不过还是有时间睡觉勒,哈
哈,今天一点八个字就回了,我没留校,
一回到家,当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咯
过后吃了过后,就去睡觉了,然后电脑开
着下载一些戏看咯,我呢,四点还要去学
校开会,所以我怕睡不醒,就调闹钟。三
点半起,过后就赶着去学校开会了咯,一
到学校就赶快坐下来,拿MT功课做咯,没
有一直睡觉,都没做到什么功课,过后开到
五点,我怕我功课来不及做完,然后也怕赶
不及去补习,所以会还没开完就回了咯,然
后补到十点才回到家,回到家,先找朋友聊
一下,过后就赶着做FOLIO咯,再不做,真
的会做不完了,不说了,继续我的FOLIO,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