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脚伤

KEM之前,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脚折到吧,
在去KEM之前,我姐跟我爸已经叫我再去看跌打
可是我不听,还跟爸吵架,我也以为我的脚没事
了,只是肿罢了。过后还答应爸,KEM过后会去
看。
KEM时,都没有感觉脚有什么不舒服的。只是感
觉谢有点难穿罢了咯。KEM回来了过后,还以为
爸姐都忘记了,过后第二天爸还是提起了,我还
是说我可以,不用再去看。不过老实说,一回到
家,脱鞋,感觉到脚特别肿,然后脚的活动力也
不怎么样,也不懂该怎么说,还是行动有点不方
便。上楼梯也不是很顺,我现在不懂怎样办。
我怎么说也算是个运动员,脚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也感谢我的脚能够从HIKING撑到现在,不知
到了极限了没?我希望是还没有,我还想要做下
去,不要放弃。如果我的脚要好,只能再去看跌
打了,希望我的脚能够撑越久越好。最好是撑到
我离开SCOUT,因为我知道我的脚就算运动,也
是运动不了多久了。就让我帮SCOUT完成我没完
成的事,加油。。。

2 评论:

匿名 说...

哎哟~~
你脚这样还能去kem哦??
真佩服你耶~~
呵呵~~
好玩吗??

kc_aries 说...

哎哟,我是AJK勒,
怎么有得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