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不错的一天

今天嘛,
不错咯,
跟平常一样,
在班上钓鱼,
不过只钓几分钟罢了咯,
然后有个朋友,
真的是哄,
说要参加一个PENJUMPAAN,
哪里知道我去叫老师办了,
却说不要去了,
真是的,
害我留在学校留到这样迟,
不过我没怪她,
因为我也是要留校开会嘛,
而且我习惯了,
留校留到迟迟了,
然后在等开会前的
两个小时,
就在做功课咯,
还做到一半睡着了
还好起来时,
会议还没开始,
会议开得不错,
没有脸臭臭啊,
还是心情不好,
的情况出现,
所以满意咯。

明天嘛,
家长日勒,
紧张,
兴奋,
压力,
紧张是因为
不懂老师会跟
我爸讲什么东东,
兴奋是明天
不用读书,
压力是因为明天
我们的符哥
进我们班勒,
不过我想应该
不会怎样的啦,
希望明天顺利喔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