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开心与伤心

之前说过了咯,KEM过后,都是每天笑到很开心咯,
不过再过几天,反而每天脸臭臭的,不懂为什么咯,
感觉是心情不好,可是不懂又为什么心情不好,真是
奇怪,现在又有KEM要办了,就是KAUNSELING办
咯,第一届喔,要期待喔,我希望把我在SCOUT当中
做不好的地方,能够在这个KEM展现出来,希望能够
忘记我不开心的事,而且感觉这几天都懒得跟人家讲
话,要讲不讲似的。
然后这次的名次出了,虽然考到第九名,不过很多人
的分数都错了,我也改错了两科,所以不懂最后的名
次是什么。而且还有一个人,一科华语没考,所以她
考了,名次肯定在前面的咯。我一直都在想为什么这
几天的心情不好,真是不知为了什么,现在有KEM可以
办了,我就有得忙了,就不用再去想了,哈哈,希望
这感觉赶快失去,有了这种感觉真痛苦,要笑不笑,
要哭也不是,每天几乎都跟朋友笑到很勉强似的,算
了,我现在想赶快失去这感觉就对了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