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HIKING???

HAIZ,不懂是怎样的,当HIKING的KETUA有这样难吗???
只是路比较长罢了,26KM,让你们体验,你们走不到一半就一直
骂骂叫,你们算什么意识,路不是我找的,而且我没意见,这可以
让大家体验一下HIKING的滋味,我知道真的是有点远啊。可是我
们也问过老师,都没意见了,你们不可以,有种就不要走啦,走了
在那边骂骂叫,骂什么?给你们做摩托也骂,走也骂,休息也骂,
还说什么STESEN1跟STESEN2差很远,有办法是吗?当然要找个
瓦遮头嘛,没有的话,你们也骂我,热死人,站在太阳底下,你们
真难伺候,讲了,解释了,还是不想听我说。你们做不到,不代表
其他AJK,其他AHLI做不到。连我这样大只,那么没体力的人都做
到了,你们要怎样喔?2005年的人都走同样路线,他们都没有怨言
都全数走完。
还有几个强的咯,还可以做车回来的咯,全都是父母的宝贝儿子咯,
还有人的爸爸还打去MR.FOO投诉咯,拜四补他的习,不懂会讲什么
了,不管怎样,我不会改变路线的。还说什么那个地方不干净,哪个
地方是完全干净的啊,真可笑。我不怕了,你们还可以怕什么。这样
的话,你们把HIKING的KETUA拿去做啦,你们要就拿去啦,要找个
合你们心意的路线,要SET STESEN有这么难么?路途这样远,STESEN
之间当然远啦,尤其有一个S1的LJH从头骂到尾,有种的话,在我面
前骂啦,没用的家伙,还亏你是位球员。HIKING也算一种运动,一点
体验精神都没有,HIKING一下,就骂到这样,你们知道我在讲谁的话,
就算你们说出去,我都无所谓了,反正我这次做定坏人的,不懂要怎样
做,才合你们的心意。我现在不想骂粗话罢了,免得侮辱我的BLOG,
发泄完情绪了,你们要对我怎样,随便你们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