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还是那两个字

咳,今天嘛,还是那两个字咯,就是昨天那两个字
咯,就是睡觉两个字咯,嘻嘻,不知道是老师讲课
太闷了,还是我太累了,我觉得嘛,一半一半咯,
今天英文老师没来,两节空着,所以当然是睡了咯
而且今天的MT功课,下课时就做完了,睡起来过后
嘛,感觉还没睡醒勒,还是很想再睡咯。精神不是
很好咯,所以造成我的脾气不是很好咯。人家跟我
讲话,都随随便便应一下罢了,不好意识啦。
英文节过后就是数学节,我班的人真的是够力的咯
为了拖延时间,故意找题目问老师咯,本来是懂
做,就是要考老师。然后让时间过去咯。真的是
有点过分,我觉得这样做很无聊咯。也可能是因为
那个时候我刚睡醒,脾气不好吧。所以我很不满意
你们那么做咯。怎么说毕竟那是我们的级任老师,
如果你不喜欢这老师,可以写信要求换老师,要不
然就是不要读这班咯,离开S3。哪个S3的学生看到
了这篇BLOG,不要怪我,骂我啊,我是实话实说
咯。希望你们以后不要这样无聊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