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KEM倒数两天???

我们KEM倒数两天了,不过是FOR AJK咯,AHLI是倒数三天。
明天就是起TOWEL了咯,很紧张下,不懂明天AH FOO的心情
是怎样的,如果心情不好的话,肯定被他骂到要死的咯,要先
做好心理准备先,哈哈^^
明天起TOWEL,然后今天就是要选精英咯,我们之前选的只有
11个罢了,而且是加FORM5的勒,你们真可怜啊,这样少人的,
而且那十一个其中一个,都不懂是可以,还是不可以的,你们最
好是准备好候补人选咯,嘻嘻,那个人就是我咯,我的脚啊,真
的是不懂怎样讲啦,都不懂有得爬上去吗???
而且AH FOO也知道我的伤势了,不懂他给我爬跟绑吗?应该没
关系吧。
说到今天真的是哄,不懂怎样讲你们啦,真是有够可爱的咯,解
绳子当然给女孩子做嘛,男的应该是去搬BAKAU嘛,怎么只有我
一个人去搬罢了,怎么你们几时变娘娘腔了。然后完的时候,又
不要听话了,叫你们搬回STOR,会死,是吗?全部坐在那边。
最讨厌那种家住近近,然后一直跟人家说要回了,不要做的那种
人,而且还是AJK当中,第二个家离学校近的人勒,还是ATASAN
真是够力的咯,而且绑TOWEL的精英,ATASAN只有三个罢了勒,
真是少到可怜,祝你们好运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