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拍照

今天我们学校是HARI KOKO咯,可是嘛,我想
今天去学校的人都差不多是为了拍照咯,哈哈,
我也是啦,没有我本来是要跟我姐去打羽毛球的
哈,拍四个团体的照勒,最有价值的照片应该是
SCOUT的跟PERABOT的,因为我觉得能够拍到
SCOUT的照片是我的荣幸,然后PERABOT是因
为,我们拍到两张,一张乖乖的,一张坏坏的,
哈,姿势坏到像流氓咯。然后今天本来说SCOUT
的活动是教IKATAN的,哪里知道,一直教KAWAD
教到没有时间了,然后很多KEM AJK一直去礼堂
拍照了咯,没有人教了咯,包括我在内咯,嘻嘻,
然后要回的时候,不知如何,也不懂为什么,感
到有点心情不好咯,怪怪的勒,真的有点无缘无
故,我也不懂是为了什么而心情不好,HAI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