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美好的一天

嘻嘻嘻,
今天我感觉我
都在睡觉,
从早睡到晚似的,
今天家长日,
像往常一样,
六点半多到学校咯,
我还很乖下喔,
一直做功课,
做到开周会喔,
周会完了,
还继续做喔,
可是做完喔,
就没再动其他功课了,
因为懒惰,哈哈
过后就一直等我爸的到来,
最后还是等到了,
九点回到家,
回到家就是开电脑看戏先,
看完了,就睡下去了,
因为过后有补习,
不想补习时钓鱼,
补完习了,
回到家吃完午餐,
跟朋友聊MSN下,
过后还是睡了,
睡到现在喔。

家长日,
是家长与老师
沟通的节日,
可是有蛮多
家长投诉老师
讲太久了,
包括我爸也
投诉老师咯,
有一个家长
超强的喔,
还没到她,
就立刻冲过后,
跟老师要了
因为她说她不得空,
所有的家长,
都跟老师讲上几十分钟,
反而我,一分钟搞定,
我爸还说喔,
屁股还没坐好,
坐热,
老师就一直说ok,
没问题,
都有及格,
及格很重要,
过后就走了咯,
老师最后多补充一句,
我的GRAPH画不好,呜呜
我爸就叫我以后
画好一点咯。嘻嘻。
补习时,我还问
我们的符哥,
问他有进我们班吗?
他说有进咯,
可是没人了,
所以他不需做工了,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