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累了?哭了?压力?后悔?

这几天忙到认不出自己是谁了,从拜一到现在都没停过,只有
到今天补完习回来,睡个大觉,从两点睡到五点,真的很久没
睡到那样爽了,真是开心啊,哈哈^^
刚补完习,我们几个ATASAN留下来问MR.FOO一些东西,有
些事情发生了,真的很难解决。连叫老师出马都没有用。真是
的,怎么会发生这种事。这应该是我第二个遇到了,第一次是
我姐咯。然后今天补习时,还一直打瞌睡。然后有听到,我最
不想听到的事了,就是关于HIKING的,真烦,还有那个没走
完,还在那边讲什么60多KM,有到这样夸张吗?你不要逼我
发火,你们讲话不要太过分喔。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们不
爽我,就敢敢把KETUA拿去做,我无所谓。今天就本来要好好
在家休息,不去补习的,果然给我猜中,你们又再讲我闲话。
有点后悔去补习了。
我前天不知为什么,玩电脑玩到一半,停下来,哭了。过后我
就想想为什么我哭了?为何无缘无故哭?又不知从哪里来的压
力了。是因为HIKING的事吗???我也不知,无形的压力来
袭。不知如何应付了,每天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提到HIKING,
提到我又要发火了,HAIZ,现在感觉有点想放弃职位,不去
KEM了,满足不了你们,过后又怪我,不懂要怎样才好,我一
个KETUA如果满足你们二十三十个AJK,我跟我姐讲过了,她
也说一个人无法满足你们多人的心,所以还是不去想的好。我
只希望到时候AHLI全数走完,我相信他们做得到,加油吧,各
位。不要再给我无形的压力了,我不想做坏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