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KEM完的第一天

KEM过后嘛,所有人应该都睡到起不来了吧,不过我嘛,还很乖下喔
还去学校帮忙收拾东西喔,因为实在太乱了啦,发现蛮多东西是FORM5
的留下来的勒,进STOR了喔,没得拿回了喔,嘻嘻,看玩笑的啦,真
的有够多的,以后办KEM,AJK可以少带东西了咯。卫生纸啊,水罐,
草席,还有很多很多,都用带了啦,而且我还有个建议,STOR再开个
社团,就是什么ABC社啊,因为有各式各样的东西在STOR,有电器东
西,卫生用品啊,厨具啊,好多好多喔,都可以卖钱喔。MASAKAN,
HIBURAN的东西留最多没收拾了,真是的,开会时要骂了,到我们骂
人了,哈哈,KEM每天开会时,我都没有什么讲话。尤其是水罐,超多
的,这次PENCINTA ALAM要赚大钱了喔,不过我当然有收几个起来,
选几个比较大的,以后好用嘛,不会缺水,哈。我还有个建议,加建STOR
ROOM,没有现在收到没位走路了啦,连AHLI不要带回家的东西,也收
进去,而且是干材喔,真的是。虽然我们钱不多,可是财物很多喔。都
可以买钱,应该是学校社团的第一名了,哈哈。过后我就跟我们的CC
还有ACC大哥去喝茶,可是怎么不是他们请我,变成我请他们喔,呜呜,
没关系,他们没带钱,而且我人这样好,当然请咯,而且三个人吃没有
超过十块喔,算便宜了啦。今天就到这儿,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