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砍竹

今天嘛,拜二,KEM倒数几天罢了咯,KEM要用到什么?就是竹嘛
所以我们今天就去砍竹了,有点失望勒,很少AJK到勒,可能是因为
昨天走HIKING走到太累了啦,不过我觉得只是脚酸罢了,不会累,
今天砍竹才是累啊,用的手力已到了极限,不懂明天怎样办啊,明天
还要去学校后面砍咯,而且那边又窄到要死,不懂怎样走咯,真是的。
今天还真爽,第一次坐在LORRY上咯。而且好怕会飞出去勒,还好,
撑到最后了,没有你们明天就看到我上报了,哈哈^^
不过砍竹嘛,肯定有事发生的咯,我嘛,砍一下子就跌倒了,还好没
事。过后不久又到我朋友,应该是因为没拜拜的关系,一大早,我跟
另一个朋友先去砍咯,那边的竹真是够长够粗咯,才砍掉一支,搬掉
一支,就在那边喘息了。而且是弯下腰,喘死了,不是因为我体力不
好喔,是真的那个竹太长太粗了,而且载回学校时,还有砍成两三节
勒,才有办法载回去。
受伤,每个人都会受伤的,不过还有一件最不如意的事发生了,竟然
有人的钱跟手机不见了,真不懂是谁偷了,今天又一个KEM AJK 马来
人去,所以每个人都说他是小偷咯,不过没证据啊,不能随便这样讲
他嘛,什么事都必须讲证据,过后回到学校,我朋友就去报警咯。至少
留一个底。HAIZ,明天还要去砍,希望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