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伤心

上次说到这几天,我都会想到很多在KEM发生的事,
今天嘛,不知为什么,突然想到在KEM发生的一些伤
心事了。在KEM发觉到,那么多ATASAN,可是真正
被注意的只有CC,ACC,KD,PKD罢了,不用顾站,不用
进BARISAN的,也是这四个,让我感觉其他ATASAN
不是人,只是选出来选爽罢了嘛,根本没人知道其他
ATASAN的存在,就算是KEM AJK,也不知道有其他
ATASAN的职位存在,ATASAN偏偏要像普通的KEM
AJK一样,每天进BARISAN,不懂做什么的,当个QM
真的是废的,这样以后KEM的ATASAN只需四位就够了,
CC,ACC,KD,PKD就好了,明明就说了,QM管STOR的,
可是STOR不见有人管,只见有人在那儿玩,东西弄不见
还是少了,又要怪我了,这又让我感觉我这个ATASAN,
只是等着被骂罢了,试问每天都要准备进BARISAN,谁
有时间去管你们有什么东西进出喔,气死人了。如果
是这样的话,我干脆跟老师提议说,以后ATASAN只需
CC,ACC,KD,PKD罢了。其他的不用了,反正都是废的,
选出来怎么,摆美。迟到又要被DOWN,那怎么其他四个
ATASAN就不用被DOWN。理由很简单,其他ATASAN
是选好看罢了嘛,根本无利用价值。其他的就真的选出来
好看嘛,还说什么QM很重要,有东西不见,就等着被骂
罢了啦。然后又听说明年的KEM还是我们这年办,我倒
要提议,只需四位ATASAN就好了,其他不用再选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