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KEM后的第二天

KEM回来哄,一天要睡三次觉喔,真是够力,没有今天补两堂课,
两堂都会钓鱼了,还好去补习之前,已经睡过了,可是到补习时
还是很想睡勒,然后补习时,很不专心咯,一直在想KEM所发生
过开心的事咯,有什么不好的,就尽量不要去想咯。
讲到KEM嘛,HIKING时,我要跟AJK说对不起咯,我不知你们
都是走回来的,也不知到FORM5的没载你们咯,没有我会跟你们
一起走咯。你们早说嘛。KEM那么多开心的事,当然有比较难忘
的事啦,就是NIGHT TREKKING的时候咯,我尽量帮到一组勒,
本来他们是想找到的衣物套在一个人的身上,哪里知道本人的身上
都齐了。哈哈。我本来坐在那边的,那个AH TEH就一直叫我,说
我什么就是那个任务,还问我一些东西,害我听到傻傻。过后才知道
是我帮他们完成一个任务了。
老实说,PENUTUP时,我很想哭,不过哭不出,毕竟我也付出过,
也牺牲了很多时间,精神,学业等等,真的很辛苦,也感谢老师,
BEKAS的到来跟帮助,让我们顺顺利利的。我也承认,我没做到最
好,没有发挥到我所应该发挥的,不过我还是很感谢所以KEM跟AHLI
的合作,已经隔三年了,我们终于找回SCOUT应该有的东西了,就是
除了KEM,我们还出校比赛,名次方面,我们也进步了。在外,我们
也拿到经验,然后用在这次KEM,我承认我的HIKING不是做到很好,
写错很多字,不好意识,我会改进的,如果明年还是我们办的话,我
们会更好。。。
最后
真的很感谢感谢感谢
所以KEM AJK所付出的努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