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TOWER绑起来了喔。。。

YAHOO,今天我们起TOWER,而且可以说是起好了喔,明天再
绑一些东西,就完美完成了咯。我嘛。一开始就知道没得爬上去绑
了咯,所以我就一开始努力点,绑多点咯,果然要绑上面的时候,
我老师叫我不要上咯,超想上的喔,虽然我有惧高症,不过爬上去
是件很爽的事,还以为一开始绑了,过后我就没有得表演了,哪里
知道后面还有得表演喔,哈,绑完了,就是拍照了咯,不过不是用
我手机拍,是的话,我可以上传一些照片给你们看喔,嘻嘻。
今天AH FOO感觉不错嘛,没有骂我们骂到臭头勒,嘻嘻,不过他
跟我讲话时,我应回他,他说我咯,嘻嘻,不过不用紧啦,他没生
气咯,明天要进KEM了,不要想念我喔,嘻嘻,到拜四才回家勒,
我怕我会想念家喔。过后呢,就是开学了咯。BUKU SKRAP没动到
勒,不懂怎样死,算了啦,为了这次KEM,牺牲一点吧,嘻嘻,就
写到这边,大家真的不要想念我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