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刚回来

准备已久的KEM终于圆满结束了,虽然我觉得这几天的KEM虽然是短
了点,不过我觉得我很开心,认识到很多AHLI了,虽然我觉得我在KEM
时不是做到很好。而且又容易累,所以我觉得我做得不够好咯,我们
AJK进学校,晚上就被FORM5的涂牙膏了咯,真是的,然后吵我们吵
到不能睡,就是因为我没睡,才不会被涂。AHLI进KEM的第一天嘛,
本来一开始很活跃的咯,都不会睡觉,然后到一组,弄到我要睡了,还
害我进PC ROOM。然后晚上是NIGHT TREKKING咯,我负责带队咯,
然后有一站是IMPOSSIBLE MISSION,就是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咯,我带
的那组刚刚抽到一个任务是戴着鸭嘴帽,蓝色长裤,平底鞋,刚好我就是
那样穿,然后那组的人讲就是我,就是我,害我听到傻傻,原来是因为完
成一个任务了,哈。很对不起那组的AJK勒,本来他们想AHLI自己借帽子
裤啊,然后穿在一个人身上,哪里知道我本身就是了,嘻嘻。第二天晚上
是藏宝咯。那个宝没人找到喔,嘻嘻。有一组也是变态的咯,一分钟搞定
拿到藏宝线索。有够变态的,不过还是没有找到啦,哈哈。早上跟下午的
就不用多说了。第二天下午,我用水彩涂AHLI的脸。然后指定每个人都
要拍照做纪念,哈哈,不过三组都不怎么配合我咯,只有一组给我拍到完
嘻嘻,我很坏吧。第三天是HIKING咯,还好有人走完全程。没有我不懂
怎样办了,肯定被骂死了,晚上是MALAM KEBUDAYAAN跟KEM FIRE
我玩到很疯咯,一直是我带动气氛的,嘻嘻,不相信吧。然后表演是我带
头表演的。到KEM FIRE,AHLI真是很难带咯。都不会配合我们的,害
我们一直冷到,嘻嘻。到最后一天,当然是闭幕了咯。今年AJK的很多奖
项喔,我也拿到一个,不过那个蛮伤我的心的,就是最会吃奖,不过我在
KEM很少吃勒,竟然这样说我,呜呜,算了啦,来到KEM就是要开心嘛。
回到家,玩一下电脑就睡下去了,明天还要去学校再收拾,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