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高兴的一天


今天有分AKAUN,MM考卷咯,两科都有及格咯,尤其是MM,
没有拿A1,我是会跳楼的喔,就算不跳楼,也是自杀,不自杀,
就是整天在家搞自闭,在学校搞自闭,整天以泪洗面,你们不
相信吧,我说得出做得到的喔,我每次考完MM,都自己会定
一个分数咯,可是只要没有达到我想要的分数,回到家就只是
哭罢了咯,没有别的,要我笑,不可能咯。不过今天老师要念
出考最高分的,老师先说是93分,然后期待是我的名字咯,过
后果然就是我的名字,嘻嘻。不过嘛,还没完,原来老师还没
看完女的,看到一个女的更高,96分喔,同样是跟我姓陈的,
无所谓啦,嘻嘻。不过下次我要跟她挑战了,我不相信我赢不
了她,她已经连赢我两次了喔。今天还好FIZIK考卷,老师没
改好,没有我可能伤心了喔。今天开心的原因就是数学拿很高
的分数咯,虽然只是全班第二高的罢了,不过我觉得不错了,
之前很多人都比我高,而且这次的都没有粗心咯,都是我不懂
的题目错。今天已经是KEM过后的第五天了,不过我还是没忘
不了KEM喔,真是的。还是每天在班上嘻嘻哈哈的,都是因为
KEM太开心了啦,连朋友都叫我不要太HIGH,尤其是一个新
老师进班的时候,我特别HIGH,我朋友知道到那个新老师代
课了。叫我控制一下,不要太HIGH。不过我不HIGH,老师就
变成自言自语了喔,没人应他的话了咯。我HIGH的话,就有
很多话讲的咯,明天不懂怎样,明天应该会分SJ,应该会及格
咯,希望如此。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