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为什么???

为什么某些人要做的事,你不给他做呢?
为什么某些人不要做的事,你缺逼他做呢?
这两个问题,是我很想问看大家咯,
你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是否你们都做过这些事呢?
还是你就是我所说的那个人?

我呢?就是那个受害者,
每次我想做,
毛遂自荐,
去做的事,
都被人拒绝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笨,
被你们玩?
因为我没那个能力?
因为我傻,
被你们当玩具耍?
要我做什么就什么?
因为技术不好?
做某样东西无法胜任?

天啊?
现在毛遂自荐的人,
少之又少,
给不想做跟想做的人,
又有什么分别啊?
那就是不想做的,
做出来的东西都是好的,
完美的,
想做的人,
当然会要求完美,
把一切做好,不是吗?
还是说想做的人
是因为那样东西很容易做,
所以毛遂自荐要做呢?
这个想法未免也太无聊了吧?

那又为什么我不想做的事,
又让我做呢?
因为觉得我有这个能力,
能够胜任?
因为那个工作没人要,
所以我拿?
因为那个工作无聊,
虽然给个无聊的人做最好?
因为看不爽我,
而叫我去做那些事?

真是是晕啊,
因为如此,
每天都搞到我开会时,
脸臭臭,
每天开完会后,
都不爽,
不开心的离开,
然后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应该是晚上躲在
房间哭吧!!!
而且已经是很多次了喔,
不止一次喔,
CAMP SURVIVOR的
晚上检讨会,
我说要做早操,
可是CC安排的人不是我,
我就一直讲我要做,
过后是怎样?
CC骂我静啦,
你是猪啊,
不会想想你之前安排的那个人
只是体力好罢了,
运动不灵光啊,
最后怎样,
还不是我做,
早安排我做,
我就不会脸臭臭了咯,
还有昨天的开会,
也是吧,
我说要做摄影的,
因为我是纪律,
刚好要走来走去,
可以顺便拍嘛,
最后有一“只”
说我技术不好之类的话,
猪啊,一直讲
营长很有空,
有时间去拍,
我呢?假的啊?
记录就只是管时间,
然后没事走来走去罢了啊?
真是无聊啊。。。
PLS,请各位
以后说话时,
请注意一下语言,
用词,
有时你们会很伤人的,
人类不是铁做的,
受不起那个打击,
PLS,下次不要再那样了,
这样我干脆每次都不去开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