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踏脚车HIKING

WALAU的,屁股痛死了啦,刚早上八点出发,去踏脚车HIKING咯,
到现在才回到家,为了方便明天带路嘛。明天就要用脚走了咯,不懂
我的脚撑得住吗?又怕明天很少AJK到勒。。。
今天真衰啊,人大只,没办法,脚车给我踏坏了。不懂是不是因为出
门没拜神吗???然后脚车打算报销了,拿去卖了,反正过后我做摩
托,没踏了。嘻嘻,HIKING过后就回到学校后面砍一点竹咯,明天
HIKING给他们用的咯,我觉得大概明天二点多才会走完吧,最迟可
能四点。我不确定,都不懂可以大概几点会到学校咯,又怕走完,AJK
骂骂叫,要不然就是没人来咯,反正我早有打算了,就是哪个AJK没
来的,当天十号跟AHLI走,帮忙顾AHLI咯,就这么简单。
砍完竹,身体够痒喔,而且我是第一次砍喔,嘻嘻^^,我朋友还说
我有点变态,一边砍一边笑,不好意识嘛,我是第一次的关系嘛。
而且我那个朋友一直说我有点性变态,嘻嘻,不过我没有^^
希望明天所有KEM AJK都会到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