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UNDANG

YAHOO,开心死了咯,
不过还没死,哈,
今天我,SS,BW
逃课去考UNDANG了,
从一上车,到到达目的地,
都是紧张的情绪,
又加上负责人又
动作慢,迟迟才
让我们进去咯,
到八点半,
才给我们进去拿号码,
SS拿十号,
BW拿十一号,
不懂为什么没有十二号,
所以我拿第十三号,
拿到号码后,
就做下来读书咯,
超怕考不过的,
一直在那边等叫号码咯,
终于听到TIGA BELAS,
就是我了,呵呵,
不过好不幸运,
他说我的IC不能用,
要去拿SMART CARD,
跟BW一样咯,
IC都不能用,
就一起拿SMART CARD,
本来一张需要十块租,
哪里知道BW直接拿五十,
她直接拿去,没有找,
害我看到傻掉咯,
过后赶快回去,
进去考我们的试咯,
不过进去考不过咯,
过后就跟她说我要
直接考第二次咯,
第二次我也懒得读了,
就等BW读好,一起进咯,
SS好强喔,第一次就考过了,
而且对45题,我第一次40,
BW第一次38,
因为一直在读的关系,
他一直叫我名字,
要进也不是,
不进也不是,
最后他叫我叫到五次这样,
我才进,
没办法,要陪BW下,
第二次终于过,
44喔,几开心下咯,
不过BW就可怜了,
才35题,haiz,
他回家肯定哭死了,
考过后,我就SMS
给我姐,
她说恭喜,
可以拿到新手机了,嘻嘻,
因为我哥说只要我
拿到驾照,
就买一架手机给我,嘻嘻,
现在UNDANG过了,
拿到驾照的日子就指日可待了。
BW,祝你下一次考过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