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料事如神

果然都给我猜中了,
一到早七点半到学校,
等到八点才开始咯,
然后开始了
SCOUT的MESYUARAT AGUNG,
果然给我猜中了,
我只中PQM罢了,
他们的确看KEM的罢了,
残了咯,
我只是在KEM表现不好罢了,
就被打入十八层地狱了,
我不懂以后的AHLI,AJK不懂怎样办咯,
到了PERABOT,
我本来只拿AJK罢了,
老师看我平时有来,
让我拿NAIB BENDAHARI,
到了KAUNSELING的,
我拿了主席了喔,
我正式发誓,
我办的活动会比SCOUT多,
这也是我的承诺,
大家拭目以待吧。。。

2 评论:

~陽 ~ 说...

那我倒要看看你的本事..

kc_aries 说...

就算我做不到,
我也要把KAUNSELING办好
我知道KAUNSELING
是你们很多人看不起的KE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