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MESYUARAT AGUNG

今年的MESYUARAT AGUNG,
我感觉已经不在乎了,
因为我知道不会怎么中了,
以前到现在我都认为
只有SCOUT才有最公平的,
给的职位都是真正有实力的,
不过今年过后,
我可能不这么想了咯,
我在SCOUT已经不受中用了,
以前下午班的三巨头,
(其中一个是我,自称)
现在没有了咯,
感觉连SCOUT都是靠人气的,
靠人缘的,
所以我觉得没我的份了,
所以我明天真的很想不要去,
现在都把心思放在
KAUNSELING,SPBT,
现在只有这两个团体,
是最能让我做事做到很开心的,
虽然里面还是有AJK是我讨厌的啦,
不过,我还是可以做到很开心,
SCOUT嘛,我的意见没人听,
没人理,也曾经傻傻付出那么多,
所以明年开始应该不管了,
除非我拿到高职位,
会去几次活动咯。
明年还是以学业为重咯,
还是学业重要啊,
也劝大家,
不要把太多心思
全部花在PERSATUAN上面
不要像我一样傻傻的,
最好得到的是
一无所有,
除非那个团体,
真的是你值得付出的咯,
希望来届选人时,
都不是靠人气,人缘的,
我很讨厌这种东西咯,
虽然我不敢讲我没有
靠到人缘咯,
靠实力最重要,
有了实力,
到社会都不是问题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