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开心

今天的心情不错的咯,
而且又是下雨天喔,
今天在学校本来
还想去淋雨,
为了减压,
可是看到这样大的雨,
怕怕了,哈,
本来已经生病了,
等一下更病的话,
明天就不用上课了,
所以不行,
我喜欢上MT,
所以还是要上课,
想开了过后,
感觉整个人不一样了,
不过不懂怎样说咯,
只知道想法不会那么消极了,
今天又给CIK SOO上了一课了,
让我可以更明白某些事,
所以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团体了,
不止可以帮助到人,
也可以使一个人清楚
明白,知道,
自己的个性,
未来是怎样的?
当遇到困难时,
该怎么处理了,
也希望这个团体
以后是个受瞩目的团体之一,
虽然是还大一大截,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
做好自己该做的。

今天分BM考卷了咯,
还好有及格,
本来我预定自己
不会及格的
不过及格了,
开心咯,
明天AKAUN咯,
很怕不及格咯,
那天问老师改完了吗,
老师说没改咯,
还说我这样聪明,
不可能不会不及格的,
老师这样看得起我,
压力咯,
不及格不是很那个喔,
感觉有点对不起老师似的,
而且这次考的,
PMR都学过了,
不过忘记了咯,
虽然等于重新读咯,哈,
KEM要到了咯,
希望能够顺利,
希望AHLI能够玩得开心,
AJK也会觉得开心,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