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手酸

这两天真的是,
不懂是我变乖,
还是功课真的很多勒,
昨天也是一直赶功课,
赶到晚上十点才有时间
找朋友聊天,haiz,
今天嘛,一到学校就
开始做我的功课了,
一直没有停,连在老师
教课时,还是在做咯,
真是恐怖,做到手酸了,
都没停,回到家,
看到一些朋友上,
想跟她们聊的,
哪里知道,
又要做功课,
没办法跟他们聊了咯,
而且晚上又要补习,haiz,
今天有点奇怪咯,
我朋友的爸爸载学
生很快就来了咯。
因为我是坐朋友的车,
去补习的咯,
补习的时候,
有点讨厌,
我朋友一直写信息吵我,
还有我姐也是,
不过不怪他们,
他们不知道我补习,哈
回到家,就想好好休息下,
跟朋友聊一下天,哪里知道
每个都在忙的,
难道又要我继续做功课,
消耗时间咩,
手够酸了勒,
刚刚补习也是一直写东西勒,
不要了,还是休息下,
看一下戏,
魔女18号,
好看喔,
介绍给大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