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发现

当KEM SURVIVOR过去,
在家慢慢沉思,
为什么自己做得那么差?
最后,才发现,
什么事都要靠自己,
因为之前CHECK KHEMAH时,
我叫我的AHLI去查,
我自己去练球,
最后到KEM的时候,
原来还是少东西,
真不懂他们怎样查的,
haiz,
然后到AHLI收KHEMAH的时候,
我又没好好CHECK东西有没有齐,
就让他们收了,
所以以后都要注意下了,
现在慢慢发觉,发现,
做什么事,
最好是靠自己,
不要乱靠别人,
觉得靠别人,
就等于死亡,
就拿平时学生考试作弊,
有一题不确定的答案,
而且刚好那个科目
是有实力可以拿A1的科目,
但是却相信朋友给的答案,
而且错了,害到自己
不能拿到A1。
在外也是一样,
虽然说在外靠朋友,
但是朋友也会乘机
偷你的钱之类的事,
所以说千万不可用乱相信人,
老师也说过我们不可以那么自私,
我们学到的东西,
其他人就没机会学,
这是自私的行为,
如果不自私的是,
我们学到的东西,
也让机会给其他人学,
可是就算给其他人学,
可是又做到。。。
这样干脆自己做更好,
也让自己更放心。

今天去学校收拾STOR,
我自己一个人CHECK
KHEMAH,
也不叫任何人帮我。
这就是我自私的行为了,
而且我还觉得,
当你拿到某BAHAGIAN的KETUA,
你会全心全力的做,
如果只是个AHLI的话,
根本不会去关心自己必须
做些什么事,
就是等KETUA吩咐就好了,
吩咐了,又做不好,
这样还是干脆那个KETUA
自己做完,
CAMP时,
BAHAGIAN HIKING,
我自己一个人做完,
虽然有些地方做得很好,
有些地方不尽理想,
不过我觉得我也学到很多东西了,
只有说声对不起了,
HIKING的AHLI,
我自私的行为,
让你们学不到东西。
有时候自私是件好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