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发现,赞成

在考完PMR后,
到今年FORM4的生涯,
我一直都听到很多老师说
PMR好,不代表SPM会好,
而且不止听到一个人讲,
然后我的KIMIA补习
老师也一直强调说
PMR拿一两颗A的,
只要好好读,
KIMIA肯定拿A1,
起初呢,
我还以为老师只是在
鼓励我们了咯,
哪里知道,
到了这次考试,
我发现到老师说的是实话咯,
而且现在非常赞成老师所
说过的话,
这次考试,
我几乎都是自己读了,
而且明显比之前
乖很多了喔,
都不怎么作弊了,
这次只作弊两科罢了,
而且这两科可以讲是
半班的人都会作弊的,
就是SJ跟PJK咯。

这次我每当考完了过后,
一直观察其他同学考到
怎样喔,
我都看到很多人作弊勒,
都把书藏在抽屉,
自己也感觉越来越讨厌作弊了,
希望下次我可以更好,
可以不用靠作弊拿到好成绩,
这次除了SJ跟PJK都不算自己做外,
MM拿96分,两题选择题粗心了,
拿到考卷后,就坐在那边忏悔了,
不知怎么会粗心,
也不知道怎么会那么的笨,

那么简单的题目也会粗心,
没有就可以拿全班最高了,
就是100分,
更另外四个平起平坐了,
好失望喔,
到了MT,
的确有改错,
老师不懂我怎样做出来,
我跟老师解释后,
老师明白了,
给我分数
97喔,
只被扣一分罢了,
那一分没怪自己,
因为那真的不懂,
也没看清楚咯,
到CHEMISTRY,
拿到74,
自己不是很满意,
因为是我读那么多科里面,
读最长时间的科目,
读四个小时,
而且读到睡了喔,
够力,
最后考出来,
竟然那么差,
不过还好了啦,
我自己做的,
CHEMISTRY不懂有人作弊吗?
我印象中是有咯,
还要MORAL,
一些人不背DEFINISI的,
直接作弊,
我以前就是这样,
都不背,
我这次乖了喔,
都自己背,
我最火的时候,
就是在考MORAL的时候,
我刚好想不出DEFINISI,
然后我前面整排的人都在
讨论答案,
真的很想骂他们,
以前没有背DEFINISI的,
到今年都开始背了,
以前有背DEFINISI的,
今年都不背了,
都靠作弊,
所以这次我不问朋友考到怎样,
因为大多数都是靠作弊的,
都不算是自己的成绩,
这是我这次考完试的收获咯,
只顾自己就好,
知道自己乖乖不作弊,
看自己能考出什么好成绩,
不好的,
就再读好来咯。
希望明年开始,
不会有此情况发生了喔,
希望每个人都是
乖乖读书,
不要靠作弊,
尤其到SPM,
会害死人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