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体验

这几个星期,
可以说体验到了
FORM4学生应该
有的生活了,
尤其是从CAMP回来后,
每天就是功课,功课,
出来功课,还是功课,
CAMP回来,
就忙着FOLIO的东西,
MORAL的FOLIO忙完了,
过后又忙着PJK FOLIO,
PJK FOLIO忙完了,
又忙着SV FOLIO,
烦死了啦,
忙完全部FOLIO,
以为可以轻松了喔,
哪里知道,
华语老师说
华语书要交上去检查,
叫我们做两遍
抄写跟剪报,
烦勒,
功课一直做不完的,
过后到近几个星期,
MT,haiz,
又是一大堆咯,
本来老师教越来越慢了,
可是一教完一科,
就要做作业,
一个星期期限,
然后课本的REVIEW,
SKILL PRACTICE,
都要做完,
限期一天咯,
而且我又要忙着去考摩托,
嘻嘻,今天我爸教我驾摩托了,
虽然不是驾到很好,
第一次嘛,
当然是这样的啦,哈
(回到正题)
过后呢,
FIZIK又教完一科了,
又是作业,NOTA一起来咯,
NOTA还好咯,少少罢了,
作业也是差不多咯,
不过我总共用两天
做完这两本功课,
而且明天要交了咯,
这几天早上到学校,
看到朋友都好忙做功课,
有点吓我一跳,
以为我有什么功课没做完呢
过后看一下,
原来是在赶FIZIK功课,
我是早就做完了,
所以连续两天能够好好休息了,
可是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又要开始读书,烦
全都忘记了咯,
怎样办呢?
只有重读咯,haiz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