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讨厌,HATE IT

我讨厌某种感觉,
也很讨厌每天看到
那种感觉咯,
只能说讨厌啊,
HATE IT,
I DON'T LIKE
LIKE THIS,
我想我所说的感觉
都会在每一班发生吧,
先声明喔,
只是讨厌那种感觉,
不是讨厌你们做那种事,
也不是人生攻击喔,
那个感觉就是
每天到学校抄功课,
赶功课,
临时抱佛脚的那种,
如果说每天早早去
到学校是做功课,
而不是赶着交的
那种,I LIKE IT,
我就是这样的(不是自夸)
因为我本身很讨厌
那种感觉,
我时常早早到学校,
就是睡觉了,
除非要做功课,
可是到了要交书的时候,
就来KELAM-KABUT了,
那边借,这边借,
我自己是AJK,
收一本簿子都难喔,
等一下不见,
又怪我了咯,haiz,
今天早上就是如此,
MT要交两本练习,
一本作业,一本
课本练习,
然后FIZIK要交三本,
一到班上就听到,
MT做完了吗?
说要跟我借,
真的是烦死了啦,
每天睡在那边,
然后看到你们做功课,
我自然也会感觉到压力,
因为会以为是我什么
功课没做完,
而且只要有MM或MT功课,
肯定会有朋友跟我说
做完借我,
我这样也会感觉到压力,
因为感觉我做不完,
就要死到惨惨似的,
而且我不喜欢临时
抱佛脚的感觉
(虽然考试时都
临时抱佛脚)
越来越讨厌,
而且一有功课没做完,
就是觉得心烦了,
有时很忙,
忙到没时间做功课,
我也没话说了,
一有时间,
当然是把功课做完先,
虽然以前颜老师说过
是把功课做好,
不是做完,
她这句话,
我都没曾忘记过,
不过我讨厌做不完的感觉
罢了,虽然
都很快就做完了。
虽然不是做到很美好。

我班几乎是每天
都会有此情况发生,
不知其他班的是如何的,
如果说忘记做,
我还能接受,
如果是不会做,
我还能接受,
可是连试也不试,
就是跟朋友借来抄,
然后书又迟迟交,
害我收一本簿子,
都要收到一整天了,
haiz,
希望不要时常
看到这讨厌的感觉
(虽然是不可能的事)

2 评论:

kc_aries 说...

。。。

单丹儿 说...

可以了啦!!!!
终于。。谢天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