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彻底失望

明天就是CAMP JATI DIRI
跟BI CAMP了,
各位对这两个CAMP
有何看法呢?
本人的看法嘛,
对BI CAMP有信心,
我也是有去过BI CAMP咯,
不过是去年的,
他们设的游戏不错,
好玩,有创意,
不过这次是在学校办,
不知会办到如何咯。

至于CAMP JATI DIRI,
我对这个CAMP是彻底失望了,
不是因为我没去,
虽然老师说得这个CAMP
多么有意义也好,
不过我最近听到很多
这个CAMP内部的事情,
而且是我听过以来最强的,
真的是无人能比,
我也很佩服他,
不懂是因为他本身职位
关系而这样做呢?
还是他有这个实力,
我觉得嘛,
是那个人自以为是,
自以为了不起吧,
我也希望我听到的是假的,
不过我不止听到一个人说罢了,
我也希望事实不是如此,
不过本人觉得事实就是如此,
虽然我没有参与这个CAMP,
也没有资格去管这个CAMP,
不过是事实让我听到这些风雨,
好失望喔,
我也很庆幸我没去喔,
搞到这样乱,
也可能是因为我没去的关系,
那个人就可以胡作非为吧,
副主席,摄影,FACI,
竟然是同一个人,
你说副主席跟摄影同一个人,
我没意见,
可是FACI喔,
拿了FACI就别想拿其他职位,
FACI就算是AHLI的保姆,
不可能一下子去摄影,
一下子去管AHLI,
又一下去弄副主席该做的东西,
haiz,我也知道啦,
对于这个CAMP,
AHLI和AJK都对这个CAMP,
感到期待,
如果我也参加这个CAMP的话,
我也想只做一个AHLI就够了,
因为AHLI只想玩得开心罢了,
内部的事情是不会懂的,
我是AHLI的话,
或许我不会听到这些事了,
然后那个主席,
感觉什么事都不懂,
去跟他讲了这件事,
也感觉当着这件事没发生过似的,
虽然我不想管,
可是嘛?
比起来
我反而觉得CAMP SURVIVOR
办得更好。。。
不懂今晚会以泪洗面吗?
不过我确定的是不会,
因为我已经对他们彻底失望了。。。

注意:谁有去CAMP JATI DIRI的
请当作没看过这个BLOG,
我只是写来发泄罢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