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考完了

YAHOO,考完了喔,
不过也没什么好开心的,
要准备年尾考试了咯,
现在当然是先忙着
办KEM的东西先啦,哈,
MT跟MM的分数都不知道了,
虽然是高分,
不过我还是不满意我自己勒,
MT,拿86,
MM,拿96,
MM全部我第五高,
前面四个都是100分勒,
MT我还要跟老师讨分,
因为老师好像有改错我的,
下个拜六,
KAUNSELING CAMP喔,
请大家替我们加油下,
第一届了,嘻嘻。

这拜六就是MESYUARAT AGUNG了,
不知道我会拿到哪些团体
的哪些职位,
我以前都认为SCOUT,
是最有可能拿到高职位的,
不过现在不这么想了,
因为我在CAMP时表现不好,
他们应该不会选我的,
我不会再有任何奢望了,
只能说,
我以前的努力都可能白费,
是不是真的白费,
要看这个拜六了咯,
不过现在对这些东西
看得很淡了,
因为明年SPM了,
比较希望好好读书,
虽然有朋友一直劝我
不要辞职,
不过答应归答应,
我还是把学业放第一先咯,
没有又像去年考PMR后悔咯,
没读好书咯,haiz,
希望明年不要再后悔了咯,
先给大家预告咯,
明年我只会对某个团体
专心罢了,
剩余的,
应该不管了,
不过这个团体是什么?
还是要等MESYUARAT
AGUNG过后咯,
希望我心里想的
那个团体,
是真的让我如常所愿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