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想清楚了,尝试

昨晚想清楚了,
不管昨天的MESYUARAT AGUNG
的结果是怎样?
我会尝试去接受,
然后做到最好,
我也承认之前
我的性格是有点问题,
虽然如此,
不过我觉得之前所说的
没有错,
这只有大家一起改变,
才能使一个团体更好,
我也会尝试改变我的性格,
不管MESYUARAT AGUNG
是怎样的结果,
我也不追究了,
这是我突然想到
CIK SOO之前说过的话,
所以我决定了,
放眼看未来,
之前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忘记吧,
只有大家一起努力,
才能做到成功,
我也不会再提起以前
不开心的事,
以前如有得罪,
不好意思,
希望忘记不好的,
只让美好的留下来,
不好的回忆让他过去,
只求未来更好,
放眼未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