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考试倒数一天

昨天考BM,KM,BC,SJ
预计BM可能不及格咯,
KM嘛,不知可以拿到A吗?
BC嘛,不懂咯,
都不知自己做得对吗?
SJ嘛,不用说咯,
作弊的咯,
讲真的,
如果这次我有读的话,
肯定记得住,
可以我没读,
好讨厌自己喔,
下次希望可以考自己的实力
去考SJ咯,哈。。。

今天考BI,MM,FZ,
BI嘛,
也不懂,
这不是我强项,
不管他,
MM,
应该稳拿A1的啦,
除非自己粗心咯,
FZ糟糕了咯,
很多题不会做咯,
第一面就很多不会做了咯,
haiz,怪自己没读好书咯,
明天考SV,MORAL,PJK,
我应该只读MORAL罢了咯,
这样我今天晚上可以轻松一下了,
哈哈,明天就要考完,
希望可以快点考完,
然后办完KEM,
我就可以好好轻松一下了,
还有这拜六日又要赶
FZ NOTA了咯,
因为老师一天教到一半了咯,
我都没抄到勒,糟糕,
不用紧,考完了,
就去赶,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