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SCOUT再见了!!!

想当初呢?
我为什么进SCOUT呢?
因为被人拉的,
有点咯,
因为SCOUT好玩,
有点咯,
不过嘛,
真正原因是因为
我觉得SCOUT是个
能者居之的团体,
所以我也大胆的,
勇敢的,
活跃的,
几乎每次活动都来咯,
以前从FORM1开始,
就有ATASAN看中我,
认为我是未来的KING
SCOUT了,
不过我没心去考,
对不起那个ATASAN,
到了FORM2后期,
我当上AJK,
每次几乎都参与活动,
每次PENJUMPAAN,
就感觉是我的天下,
因为其他AJK教过的东西,
都忘记了,
我可没忘,
我也感觉我教东西比较好,
又快,又可以让到对方明白,
我也承认自己有点串
及有点自恋,
不过我相信这就是我的
能力与实力,
到了FORM3,
走步操,
与他们闹不合了,
也因此SCOUT的人开始讨厌我,
到了年尾KEM,
感情又跟他们好了,
不过又到了今年走步操,
我辛辛苦苦弄好步操的人数,
成为第一年不用FORM5
走步操的一年,
多么难得,
最好怎样?
那些东西又不给我管,
到了KEM SURVIVOR,
不知是我人衰还是什么拉?
勤劳时,
没人看见,
自己知道罢了,
休息时,
被人讲懒惰咯,
到了这次MESYUARAT AGUNG,
我一听说有FORM5的一个人
承认跟我讲喔,
是看KEM的喔,
那不好意思拉,
给你们看到我懒惰的一面罢了,
勤劳的一面没人看见啦,
最后呢?
只是当个PQM罢了,
只是觉得自己很笨咯,
有些人
没来活动,
或当一次KEM AJK,
就可以拿到高位了喔,
下午班的,
要拿高职位的,
记得秘诀喔,
我这次学聪明了咯,哈
现在觉得,
我很笨笨笨笨笨笨,
之前浪费时间,
来那么多活动,怎么?
我也曾经认为
SCOUT是靠实力上位的,
不过现在嘛?
haiz,糟糕了啦,哈
而且我都认为SCOUT
都跟其他团体不同咯,
都不靠关系,人缘上位的,
现在呢?
感觉没两样的了,
最好送给SCOUT一句话,
这句话,
我要讲很久了,
终于有机会讲了,
再见了,SCOUT,
错,不见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