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考试倒数六天???开会???

终于等到今天了,因为我认为今天的科目最难考了,
又SJ跟FZ第二张,连读都没时间了,不过我有心理
准备可能FZ会不及格了,都不懂题目再讲什么,而
且还空很多题没做咯。
然后我觉得过了今天,剩下的科目都比较容易考咯,
都不需要作弊了,哈哈^^
明天KEM的又要开会了,不懂明天又会有什么让
我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咯,听说明天有BEKAS回来,
我准会被骂的,所以我也做好心理准备,明天会心情
不好了咯。而且我还搞不懂KETUA KELENGKAPAN
的KETUA是谁喔,真惨。而且虽然FORM5 ATASAN
说要办KEM,就要放掉一点考试,不过老实说一句,
还是没时间留校开会啊,而且我脚又那副德性。没有
开会,ATASAN又怪我,真不懂怎么今年的ATASAN
怎么不会体谅人的,还是去你的比较好,比较会体谅人
,好想念去年的ATASAN喔!!!^^

2 评论:

匿名 说...

是咯。。
明天的就轻松多了~
赫赫。。
考试加油哦。。

kc_aries 说...

哎哟,你跟我不同班勒,
考的科目不一样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