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家庭的爱

我虽然脚瘸了,不过现在才真正
感受到家的爱,家的温暖了,哈
以前都认为我家人都不关心我的,
不过现在他们很怕我的脚再受伤,
连饭都会帮我添,要东西会帮我拿
然后去到哪里,都让我走短的路罢
了,不敢让我走太多路,现在终于
感到有家的爱跟温暖了,还开心喔
哈哈
^^

难过的是KEM要到了,脚再
不好的话,我没得绑TOWER了
呜呜。希望脚快点好,快点好,
也不要因为脚而影响到我读书的
心情,天保佑啊。。。

2 评论:

❤esther❤★白兔★佳荟 说...

erm..现在较好了一点吗??
早日康复哦!^^

kc_aries 说...

好一点了,再等消肿咯,
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