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开会?BEKAS回来?

今天我们开会开得蛮顺利的咯,虽然BEKAS有回来咯,
我还以为我会被他们骂到够够力的咯,哪里知道没有咯,
反而是提醒我QM必须注意的东西咯,开完会后,我们
ATASAN还留下来,BEKAS跟我们讲一些他们的经验咯,
所以留到蛮迟的咯,过后,ATASAN带我去看HIKING的
路线咯,因为我是HIKING的KETUA嘛,当然要第一个
知道嘛,哈哈,不过走过一次了,真是很乱咯,不懂哪里
是哪里了,所以要请其他AJK下次走时,帮我记记路线咯,
然后都直接忙到六点多了,没有吃,HIKING过后,回到
学校,又忙STOR的东西,要CHECK灯那些东西咯,过后
把坏的拿去修咯,忙完后,回到家差不多要七点了,都没
吃咯,真是有够饿的咯,早餐都没吃了,然后午餐忙到没
时间吃,现在在等吃晚餐了咯,快点快点,晚餐,我在等
着你呢,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