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MT真的完蛋?开会?烦?

今天老师已经分完所有MT的考卷给我们了,真是完蛋,拿到的成绩
真的是很不满意,第一张八十分才拿四十七罢了,是不是很糟糕呢?
对我来说,真的很糟糕勒,我没想过我MT拿到这么少分,总分加起
来有七十一分咯,还好是有A2,没有我肯定哭死了,经过这次教训
后,下次要更努力,更注意细节问题。MT难在很难记得住细节问题
经过这次后,真的下定决心了,以后每天晚上都要好好读,就算读一
面也好,至少有读,没有每次等到考试后才来后悔。
哎哟哟,今天MR.FOO竟然帮我们全部人换位了,而且让我感觉考PMR
的情景了,因为我们跟别排坐的距离太远了。而且我还坐在风扇底下,
冷死我了啦,我很想换位勒,可是嘛,每个人都怕死,怕MR.FOO骂,
所以都不敢换,算了,反正只剩三天考试罢了,很快就过了。
明天考华语,也算是我没把握的科目咯,虽然我是华人啦,不过我对
我的华语没信心勒,不过我还是会全力以赴的。明天放学,KEM BAHAGIAN
的KETUA都要留下来勒,很不想留,很想回家睡觉^^。回家睡觉总比
留校好嘛,为了KEM总要牺牲下,所以还是一样,明天留校咯^^,
也不懂明天会讲什么,有点烦勒,要考试,又要忙KEM的东西,一个字
烦啊,不过我还是尽力做到最好咯^^。今天写到这边,再见^^

2 评论:

匿名 说...

尽力就好啦~~加油哦

kc_aries 说...

嗯,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