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搞笑,高兴的一天

今天的PENJUMPAAN办得很顺利咯,而且还被MISS ENG讲
我的脚咯,在学校穿拖鞋,活动就穿黑鞋,真是的,哈哈。
过后有去KEM的就留下来咯,我自然有留啦,要帮忙FACI嘛,
然后和几个KEM AJK坐下来,聊一下天咯,又一直说人家坏话
还是一直搞笑咯,那个舒凝一直被我们讲咯,哈哈,真是还好
我没份,真是还好,没有可能更搞笑了,我三点半就回了,然
后赶冲凉,吃午餐咯,过后四点又去补习了,到七点三个字回到
家,过后赶吃晚餐,又赶着去MELAKA,真是有够忙的,害我
一整天没动到电脑,哈。明天要去走HIKING的路,还要早起,
可是我不想早睡,嘻嘻,给我再玩一会儿再睡,嘻嘻,bye。。。
今天的PENJUMPAAN办得很顺利咯,而且还被MISS ENG讲
我的脚咯,在学校穿拖鞋,活动就穿黑鞋,真是的,哈哈。
过后有去KEM的就留下来咯,我自然有留啦,要帮忙FACI嘛,
然后和几个KEM AJK坐下来,聊一下天咯,又一直说人家坏话
还是一直搞笑咯,那个舒凝一直被我们讲咯,哈哈,真是还好
我没份,真是还好,没有可能更搞笑了,我三点半就回了,然
后赶冲凉,吃午餐咯,过后四点又去补习了,到七点三个字回到
家,过后赶吃晚餐,又赶着去MELAKA,真是有够忙的,害我
一整天没动到电脑,哈。明天要去走HIKING的路,还要早起,
可是我不想早睡,嘻嘻,给我再玩一会儿再睡,嘻嘻,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