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忌口

HAIZ,如果要我的脚在KEM之前好的话,
要忌口了,刚看过推脚师父了,他有说我
吃太多鸡蛋跟肉了,要我忌口,脚才不会
那么肿,可是我每天不是鸡蛋就是鸡肉,
尤其是鸡蛋,我没吃鸡蛋,就好像吃什么
东西都没滋味,叫我不吃肉不用紧,可是
鸡蛋不可以,呜呜,今天开始真的要开始
忌口了,朋友啊,不要引诱我去吃那些东
西啊,不要害我不能在KEM的时候没得绑
MR.FOO的TOWER啊,很难再找到这个机
会的勒。

讲到KEM嘛,之前我拿到两个BAHAGIAN
的KETUA,一个BAHAGIAN HIKING的工作
已经做好了,不过BAHAGIAN KELENGKAPAN
的KETUA现在换人了,ATASAN说我到时会
忙不过来,所以叫我做副的就好喔。不过
虽然KETUA不是我,不过我还是会尽力做到
最好,不要做最差的那个,哈哈

SCOUT的KEM AJK都要加油啊,
要尽全力做到最好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