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华语考卷???

今天老师分华语第一张了,拿到真是够少分的咯,真是失望,
不过这科我拿几个就好了,华语我对我自己不严格,虽然我
是华人,哈。今天也考第二张了,不懂可以及格吗?问题出
出来真的很简单咯,不过还是怕不及格咯,怕怕,明天考化
学跟数学第二张,都是不用读的科目啦,明天轻轻松松,慢
慢考,没关系。这两科嘛,没错的话,应该可以拿AI,只要
题目出得不是很难咯,化学不知拿得到A1吗?在期待当中,
A2嘛,又没什么有信心,看了明天的考卷就知道了咯。
距离KEM倒数十二天了,每个BAHAGIAN都陆陆续续完成
了他们所需要做的事情了。只是在期待KEM的到来了,很
期待喔,因为真是我也是负责办的喔。嘻嘻。再考完后天就
放假了咯,很期待,虽然我知道在放假时会很忙,不过代表
KEM要到了。哈。
^^希望KEM办得顺利,加油吧^^

2 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祝你及格拉~~

kc_aries 说...

应该可以及格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