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吐血?废人?

今天,我们学校庆祝教师节,而我呢,
是辅导社的成员,所以帮忙分礼物给老
师咯,然后跟所有老师说教师节快乐咯
,虽然是很开心,然后今天到十二点半
放学,放学后,我的心情变得低落,然
后要回时,差点哭出来,HAIZ。
我们今天放学后约好ATASAN留下来开
会咯,讨论营歌跟组名咯,不过开会时
我开到要吐血,讲的话,他们都听不懂
的,我也承认我脾气不好,可是说好是
举例,可是却一直跟我说用过了,不要
再用,真是吐血啊,而且讨论歌的时候
都不要听我的意见,一个人在旁边发呆
,我也知道我现在是个废人,不能走路
的废人,所以你们也不用听我的意见,
这样好咯,以后我都不要管咯,你们自
己搞定咯,也不要请教我咯,你们自己
决定就好了咯,问我这个废人怎么,反
正当个ATASAN是当假罢了,人数不够
,让我填补罢了吧。
脚瘸了,真的没用了,没人会再相信我
的能力了,算了吧,你们好自为之,到
时被骂是一起被骂。总之我做好自己的
本分就好了。可能KEM之后,要说声
后会无期了,HAI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