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脚瘸了!!!

脚瘸了,怎么办喔,怎么办???
我现在感到自己没用,打一个球罢了,
就搞到这样勒,也只能怪自己顽皮咯,
要考试了,还去打球,没办法,手痒
造成的,哈哈^^

我们童军将会办个KEM,我也承认我们
的进度太慢了,而且我现在的脚不方便,
所以很怕会影响到进度咯。

而且最糟糕的是哦还拿到两个BAHAGIAN的
KETUA,还好BAHAGIAN's HIKING的东西做好了
没有不懂怎样办,剩BAHAGIAN KELENGKAPAN的
不懂几时可以弄好,HAIZ

现在我们考试又到了,怕怕,我可以说
我已经放弃这次考试了,因为要赶KEM的
进度,哈,不过书还是要读啦,
没有考到差的成绩会被调班喔。

朋友们,祝你们考试顺利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