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MT完蛋???

HAIZ,今天考MORAL跟MT第一张,不懂怎样说
MORAL会做,到了MT,真是糟糕,考完后,也
不想再看了,没有再去检查了,只知道一个字,
完蛋,我恨我自己,以为不会出的东西,竟然出
了,而且没读到,所以有四题完蛋了。收考卷后
只有一个字才能发泄我恨我自己的情绪,就是哭
了,我很想哭,虽然哭不能解决事情,不过我真
的恨我自己,竟然每次考试都不能做到最好,要
不然就是到考试时,因紧张而忘记怎样做。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现在只能以哭来洗去我所犯
的错误。然后今天老师也分MT第二张了,不过
成绩不理想,我把握的科目竟然都做错了,不懂
为什么。虽然一百分里面拿到八十一分了,不过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对我自己的数学很严格
的,所以这更本不是我想要的成绩嘛,而且每次
都是两个字害我,粗心两字,真恨透了我自己,
还想MT能拿个A1,现在要拿A2都有点难,只怪
自己没有读好书,读了又忘,明天还要考CHEMIST
跟MM1,所以这两科可以拿到我想要的成绩,不
要再让自己失望了,失望变成绝望,希望明天MM
不要粗心太多题。最多一题罢了,告诉自己,一题
罢了,不能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