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因CAMP而病

我生病了咯,
今天没去上学,
今年应该是我第一次,
拿MC,
没去上课吧,
拜六晚都没睡喔,
有也是一下子罢了,
感觉其他AJK也是
CAMP完后,
蛮多人生病了,
不过不是因为什么,
就是因为CAMP,
筹备得太辛苦了,
然后拜六晚他们都一起
守夜,
感动喔,
我自己却在那边做功课罢了勒,
而且看到了每个AJK得用心,
我觉得每个KAUNSELING得AJK
都为了这个KEM,
牺牲了很多很多,
不管是时间,
精神,睡眠,
差不多都牺牲掉了,
也感觉到你们牺牲的,
比我很多很多,
你们每个人都带着个希望,
希望明年你们还能回来,
希望我们明年还有这个CAMP,
放心吧,
我会努力的,
也一些AJK为了隔天的活动,
帮老师准备东西,
真的太感动了,
你们付出的比我多太多了,
而且这是我认为
参加过的CAMP,
最开心的,
最有意义的CAMP了,
而且其实当中没有玩到什么游戏,
可是那些活动,
都能带给AHLI开心,
都能带给AHLI欢笑,
到最后AHLI讲出COMMENT时,
都说很有意义,
不止AHLI,
每个AJK都觉得很有意义,
这也是我参加过的CAMP以来,
最感动的一次了,
只差我没流泪了,
也看到一些AJK跟AHLI哭,
很难得,
我们在结尾都没做什么,
他们都是真情流露的,
真的,真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