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为什么???

今天在学校跟某人吵架了,
而且是在我心情非常好的时候,
吵了后,
我就没心情去跳舞了,
我就跑人回家了,
回到家,
情绪化的我,
还是很生气,
一进到房门,
不是马上换衣服,
而是一直打墙壁,
当做发泄,
我搞不懂,
难道我做的事不够多吗?
以前,
我每天下课都跑图书馆
去做功课,
现在,
每天跑去我最爱的地方,
也是我每天忙着去的地方,
可是为什么勒?
竟然今天有人骂我说
什么事都推给某人做,
就是说我没做事,
我做到还不够多吗,
布告板我设计,
报告也是我叫我下属打,
钱也是我下属收,
青卡,
我在收,
活动,
我策划,
这些还不够嘛,
今天竟然只说一句
我把东西推给他们做,
这是什么意思?
东西感觉都是我
跟我下属做罢了,
而他们根本没做到东西啊,
说还有下午班的可以帮忙,
下午班的人已经帮我很多了,
这样所有的东西都我拿来做,
这样他们拿那些职位干嘛的,
翘着脚,等我做好事啊,
你们享福就好啊,
需不需要开嘴巴,
我喂你们吃东西啊,
总之那个人今天骂我,
骂到我很不爽,
我根本没叫过你
做过任何事情都好了咯,
现在反而怪我
把东西推给他们,
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你会爽吗?
为什么做到这样辛苦?
为什么到最后反而
是我被人家骂,
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0 评论: